close

  法國隊玩心跳
  哈哈記者潘梁平
  博格巴(左)頭球為法國打開勝利之門。
  世界杯已經進入淘汰賽階段,不少連夜看球的偽球迷也要累覺不愛了。有的偽球迷為了擁有繼續看球的動力,決定買點彩票刺激一把。7月1日法國與尼日利亞的1/8淘汰賽,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就第一次以一個專業體育記者的身份向不少球迷朋友推薦了自己的結果預測:2∶0或者3∶0。雖然最後猜對了2∶0的比分,但是心臟卻像坐了一遍過山車。
  比賽從一開始就感覺不受法國控制,雖然也創造了一些不錯的機會,但尼日利亞也有不少射門直接威脅著法國隊的球門,上半場互交白卷後,擁有10餘年觀賽經驗的同事說:“鑒於前幾天強隊的表現,這場比賽估計也有加時的可能。”這也讓記者的心立馬提到了嗓子眼,心想:我可是用身家性命跟人擔保法國肯定能贏尼日利亞的。
  下半場開場後很長一段時間法國隊依舊破門乏術,偽球迷們也在朋友圈不斷刷著:“第一次買彩票就要上臺,某磚家怎麼不說話了?”雖然已經心急如焚,但記者還是只能強裝低調地繼續忽悠:“再等等,這就是體育,這就是足球,不到最後一分鐘,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比賽臨近80分鐘,記者已經在朋友圈上早早寫好了道歉信,準備向球迷朋友們坦白,“其實我就是一個屌絲偽專家,謝謝你們以前這麼相信我。”心情低落到了極點,就在此時,博格巴的破門立馬又讓我看到了起死回生的機會,道歉信馬上被換成炫耀帖:“你們看,我說的沒錯吧?請再耐心等待。”
  全場補時階段,尼日利亞球員自擺烏龍,比分最終定格在2∶0,記者第一時間發了朋友圈:“想請我吃飯的麻煩排下隊。”■記者潘梁平  (原標題:法國隊玩心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