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戀愛的魔力為什麼 昨天 你說了我的扭脾氣我 沒生氣 澎湖民宿卻是哈哈笑然後 接著 我的抱怨 說完後…….我笑了……因為酒店打工 其實我也明白你有你的困難 祇是脾氣扭起來十頭牛都拉不賣房子住了我也明白的告訴你冷戰 祇是讓 我們的關係冰凍除非 你租辦公室累了 不想要這份感覺我想 你抓住我要的機制知道何時該進場 濾桶何時該回避 愛像風車轉啊轉有風有雨但  風車不曾停借貸過或大或小 還是轉個不停不管怎麼轉動你我總在下一個路口相小額信貸遇 有笑有淚 有生氣有抱怨也有甜蜜 我想 這就是戀愛的魔力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關鍵字廣告}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