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風光的一天小孫子今天需回萬芳醫院回診,早上要出門前才大便,酒店經紀換好請來探望阿祖的姨婆和我們一起去醫院,我停好車上樓,姨婆很seo高興說下一號就是了,這時媳婦面有難色說好像又便便了.我只好跟帛琉護士說,護士說沒關係, 先脫下衣服醫生要全身檢查,沒束縛的孫子禮服竟手腳都不斷揮舞著,眼睛東張西望著,就在解開尿布那一刻,高射砲賣房子竟噴出尿來,衣服都濕了,醫生笑著說很OK.一出診間就開始哭著要喝辦公室出租奶了.姨婆趕緊先餵飽他我載她們去探望阿祖,大舅公和舅媽吵著要借貸補照,大夥就邊稱讚邊照,玩得好開心喔!阿祖也誇讚不已喔!孫子也系統傢俱不客氣看著不停.晚上下班回來的爸爸也笑咪咪的說同事都說像他, 票貼好得意ㄋㄟ,悉知今天好風光當男主角,一直要我PO上來,我又要現一酒店兼職下囉!真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