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行難國父的理論是知難行易 知識太高深 但是真的付諸行動時 常常會覺得沒想像中難但是 很多事卻是相反 原則只有一種 確有千變萬化的結局融資 這是中國 知 行的哲學中不同的派別 不同的看法今天做海報 就出現這種現象 心中以為 一個早上可以完成出一堆成果但是 事實常非所願 就只有辦公室出租把一張照片放進<非常好色>中 就花了不少生命在圖上做個簡單的文字說明 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發現照片上有一小部分多餘的背景 足以破壞票貼畫面 刪去較好可是<非常好色>中 似乎找不到可以簡單把它刪去的功能 應該有才對 有人建議說 把工作挪到<小畫家>去 應該可以改澎湖民宿就這麼一句應該 又花了我數小時的生命 我簡單的說結果好了 我沒有成功不知為什麼 就是複製不上去 我把做一半的東西 先存到桌面 可是在要複借貸製上小畫家中去時 就是沒辦法組長一直忙著 一直被我打斷工作 結果該做的公務也沒成效 我也不好再提問題 自己想想有無辦法 實在是沒學過 seo不知道裡面有什功能 而且已做一半的東西 又捨不得丟於是 就耗了好久 最後放棄 就讓那個多餘的背景做反襯了不龜毛的話是還可以接受  西裝因為 我的主旨很明確有些時候 殺氣要夠的話 阿沙粒一點 可能比較好只是 人就是這樣 眼睛總是往不該看的的地方看 愈看愈生氣會做好心人 有長灘島機會要傳授一點東西 減輕我的負擔畢竟我這不是私事 是你親愛的母校的公務告訴我 用電腦做海報 有什麼撇步我弄成功的話 下次見面請你吃冰 成租房子功才算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