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樂哇~~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在這裡祝我的朋友們吳哥窟七夕情人節快樂!!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唷,一轉眼都已經到了農借貸曆七月囉...每到農曆七月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鬼門開",永慶房屋唯讀只有七夕會暫時讓人忘了是鬼月....昨天竟然有一個女生客室內設計人同我說:你相不相信我看得到,我是看得到的唷!!在角落的位子太平洋房屋就有一個坐著唷....媽阿...你不要再說了,我雖然愛看鬼片但是房屋買賣不見得我愛聽阿...請妳不要再說了..我不要聽...還硬要講給我賣房子聽是怎麼一回事啊....不聽 不聽 我不聽啦..明天我的朋友術後面膜要去打小白球呢,真是好呢...我不可以去,我要乖乖的上班..只好澎湖民宿預祝我的朋友們打小白球快樂哩..Anyway....大家七夕情人家快面膜樂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