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紫色早餐 已歇業易主 從格友Stefanie家 知道這家紫色早餐還不錯喔 讓我想到此一吃 酒店兼職呢   今天不騎車 開車 就載 找房子姪女們來嚐嚐看 不一樣的早餐喔  噗噗的調味罐?住商房屋@超可愛 意俊如果看到一定會喜歡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公家吃  九份民宿 今天這篇用了很多照片合併 版面顯得乾淨簡潔多了  活力套餐 $129  法 房地產國吐司套餐 $139  馬鈴薯 是煎的嗎? 還是烤的??口感很不錯呢  RELAX 歐姆雷套 買屋餐 $149  二姪女 覺得很新鮮吧  上次都是騎著機車 只能載一個人前往 這次 終於帶上二姪女 三姪女了 太平洋房屋 每次都出現的可亞一號  偶爾不一樣的早餐 我也自己也吃得很高興呢  在苗栗的早餐 只有麥當勞比較合我的胃口 其它都是炒麵?婚禮顧問@糯米飯 或是美又美 雖然上次去了 不會再去的早餐店  但是來到紫色早餐 我覺得 第一次去的43號早餐  到目前為止 還是我最滿意的早餐喔 太平洋房屋 這家RELAX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 不論店內裝潢 飲料 餐點 價格  還是43號早餐 略勝一籌呢  就是沒吃到脆薯的那一家啦 感覺我的早餐美食 每況愈下耶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nv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